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巧遇大勢女團!小吳激動打招呼 秒獲「揮手甜笑」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2:07
小吳和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到泰國玩。(圖/翻攝自@beauty___wu IG)
小吳和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到泰國玩。(圖/翻攝自@beauty___wu IG)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前往泰國旅遊,從清邁開始一路玩到曼谷,並不斷打卡在地美食和好玩的景點,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幸運的小吳竟巧遇南韓大勢女團aespa,近距離看見女神的他大喊1句「Hello」,意外得到對方親切揮手微笑回應,掀起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等了8年!南韓大咖男神飛香港合體林俊傑 歌迷淚崩:神仙合作

 
女團aespa成員寧寧(左)、隊長Karina。(圖/翻攝自@ningning.aespa_、@karina__aespa IG)

從小吳IG限時動態畫面清楚看見,剛結束演唱會的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其中韓籍隊長Karina(劉知珉)以及陸籍成員Ningning(寧藝卓)正被工作人員包圍,準備離開現場。即使一身休閒裝扮,身穿全身黑的Karina以及綁著包包頭的寧寧,仍無法擋住強大的明星光環以及氣場。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小吳巧遇aespa。(圖/翻攝自@beauty___wu IG)

小吳和Karina、寧寧打招呼。(圖/翻攝自@beauty___wu IG)

 
由於難得近距離欣賞女神,小吳隨即拿出手機錄下畫面,並寫下「在泰國遇到aespa」、「Karina跟寧寧,聖元一看到就衝出去(超強)」,難掩內心激動。此外,小吳更向Karina和寧寧打招呼,在大喊「Hello」之後,Karina和寧寧紛紛露出笑容與他揮手,展現親切又寵粉的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泰國#aespa#Karina#寧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