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3:11
蕭敬騰去年登上央視春晚,向台灣人喊話「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
蕭敬騰去年登上央視春晚,向台灣人喊話「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無預警倒閉。

更多新聞:《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蕭敬騰一手創立的飲料店「署茗職茶At Tea」插旗全台多處,包括台北內湖、西門町、大同區、新北淡水、新竹2間、桃園中壢,以及高雄左營漢神巨蛋,相當有規模。

高雄漢神巨蛋店在Google上已變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沒想到,繼台北西門町後,如今再爆出高雄漢神巨蛋店卻倒閉,Google maps上也變為「永久停業」。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證實,「蕭敬騰飲料店,撤出高雄。」

 
更多新聞: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遭醫警告隨時會死:開刀才有這條命

前議員王浩宇證實,「蕭敬騰飲料店,撤出高雄。」(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人湧入王浩宇貼文下留言猛酸,「撐到現在,真的是撐很久了」、「滾吧!讚啦」、「西門町的那間也收囉」、「長江水不敵愛河的甘甘」、「肯定是沒用黃河水加持」、「那個人趕快滾回中國去吧」、「一定是祖國比較好賺」。

更多新聞:蕭敬騰手搖飲「2年倒7間」!砸千萬遭抵制 曾道歉認了:很委屈

不少網友湧入王浩宇臉書猛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長2顆腫瘤」!月燒7萬治病 花光4千萬近況曝

根據《鏡週刊》報導,蕭敬騰因被貼上負面標籤,不論是投資飲料店、乾拌麵,都遭到抵制。蕭敬騰還沮喪地透露,自己受委屈無所謂,但很抱歉連帶影響到其他股東,一度還想退出。據悉,蕭敬騰飲料店在星馬開了多家分店,生意相當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金曲歌王#老蕭#央視春晚#央視#飲料店#高雄#漢神巨蛋#蕭敬騰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1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