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悲劇戳痛處!《全明星4》女星被咆哮:不要成為那種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21:55
教官霸凌悲劇,讓文雨非憶起過往經歷。(圖/翻攝自文雨非 IG)
教官霸凌悲劇,讓文雨非憶起過往經歷。(圖/翻攝自文雨非 IG)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悲劇,教育局後續將涉及該事件包括校長在內的7人調離現職,誇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社會大眾忿忿不平。女星文雨非也有感而發,憶起自己學生時期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至今仍未獲得一句道歉。

文雨非透露學生時期曾遭教官誤會、咆哮。(圖/翻攝自文雨非 IG)

 
近期台中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其走上絕路一事,讓女星文雨非回憶起過往經歷,透過IG限時動態訴說往事,「我平安的長大了,也努力不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大人……」。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曾被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將她叫去咆哮一番,即便她矢口否認,甚至有人證及不在場證明,但教官仍堅持就是她在校外打架鬧事,儘管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但教官至今仍沒有還她一句道歉。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這段經歷始終讓文雨非耿耿於懷,她認為人們的善良是應該的,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因此看見近期不斷在新聞版面出現的霸凌事件,讓她頗有感觸,並在文末送上祝福「願上帝親自安慰同學的爸媽」。

 
更多新聞:台中高中生遭師長集體霸凌亡 校方籲網友注意措辭

文雨非去年參加《全明星4》。(圖/翻攝自文雨非 IG)

文雨非過去憑藉《終極一班》系列的「裘球」一角打開知名度,演出不少戲劇作品,熱愛運動的她,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讓觀眾們看見她努力、認真的一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雨非#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運動會4#霸凌#教官#教官霸凌#台中霸凌#師長霸凌#慘劇#集體罷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2124

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