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21:49
詹雅雯在臉書直播,感傷表示小舅舅病逝,更感謝醫療團隊這陣子的辛勞。(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在臉書直播,感傷表示小舅舅病逝,更感謝醫療團隊這陣子的辛勞。(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心疼詹雅雯3度動刀!大S、具俊曄突送超暖驚喜 她淚嘆:何德何能

 

對詹雅雯來說,小舅舅是她人生重要貴人之一。(圖/TVBS資料照片)

詹雅雯先是感謝救治小舅舅的醫療團隊, 「他平安、安詳地離開了,現在外面下著雨,我的心裡流著淚,但是我不會哭,因為不哭,才是對我舅舅最後的孝順。」她數度深呼吸平復心情,更哽咽說以前的自己最愛哭,「但是現在的我,要用祝福的心,微微地笑,送走我的小舅舅,小舅舅是我的貴人,沒有小舅舅的照顧,沒有今天的詹雅雯。」

她也感嘆人生無常,「但當至親離開,萬般的不捨都是在所有事情忙完,才有辦法放聲大哭。」她也鼓勵所有歌迷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低潮,要給自己希望,不要失去目標。

 
更多新聞:不再哈們!謝和弦突宣布戒掉大麻 認了「人生最幸運的事」 

詹雅雯透露將第3度動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她表示3月30日是國際醫師節,這回直播,是希望感謝所有醫護人員,「你們的慈悲,我沒有辦法一一到達你們的面前和你們道謝,這次藉由直播來道謝,謝謝、謝謝,無限感恩。」同時她也感謝替她開腦部手術的醫師,「再來的第三次,我一樣是信賴您的醫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腦部手術#開刀#小舅舅#過世#直播#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5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