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喪女7個月仍未走出...鏡頭前首談余苑綺淚崩「都沒讓我夢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0:31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今(25)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四集,節目先前釋出花絮,透露本集有一位「意外入鏡」的特別嘉賓,就是資深藝人李亞萍。事實上,節目組事前完全不知道李亞萍是該髮廊的客人,正巧當天她路過,要拿物品給髮廊員工。意外進入髮廊後,發現迎接她的竟然是老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許久不見的兩人看到彼此都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婆媽軍團差點掀掉「星之沙龍」!謝金燕忙暈頭崩潰:姐姐團好可怕

 

李亞萍意外現身「星之沙龍」。(圖/翻攝自TVBS)

節目中,可以看到李亞萍一開始其實沒認出謝金燕,是謝金燕第一眼發現李亞萍,對她說:「亞萍阿姨,我是小燕!」這時李亞萍才回過神來認出她。李亞萍輕撫謝金燕的頭髮,關心道:「越來越漂亮了,那媽媽好不好?姊姊好不好?」謝金燕表示都很好,「沒想到今天會在這邊遇到阿姨」。

李亞萍對謝金燕說,她的心情很不好。(圖/翻攝自TVBS)

令人鼻酸地是,李亞萍跟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底不幸離世,這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打擊,李亞萍在跟謝金燕聊天的過程中,坦言自己的心情很不好,「我真的是,我沒有沒辦法度過去......」,說著說著便哭了。謝金燕一看李亞萍痛苦的模樣,馬上摸摸她的手,難忍情緒,哽咽地說:「阿姨,妳不要再講,我在錄影,我不可以哭。」
 

李亞萍尚未走出喪女之痛。(圖/翻攝自TVBS)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祭「超狂藝術品」!黃子佼帶女兒朝聖:好迷人

謝金燕聽了也跟著崩潰。(圖/翻攝自TVBS)

但李亞萍仍就無法釋懷女兒從身邊離開這件事,崩潰地說:「而且她,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兩人隨後皆聲淚俱下,謝金燕邊哭邊安慰李亞萍,要她一定要放下,李亞萍則喪氣回應,「妳要我怎麼放下......小燕,妳要我怎麼放下」,即使觀眾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李亞萍的椎心之痛。

謝金燕要李亞萍「一定要放下」。(圖/翻攝自TVBS)

李亞萍說,其實自己半年才出門一次,這次出門就意外碰到謝金燕,「我真的好高興」!謝金燕的情緒仍未平復,就微激動、反覆地說:「阿姨,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妳一定要保重。」兩人深深擁抱後,李亞萍就先行離開。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謝金燕事後受訪,依然說到哭。(圖/翻攝自TVBS)

 
謝金燕事後受訪依舊淚崩,「我怕我大崩潰,太意外了,真的太久沒見」!字句裡皆是心疼,也深切希望李亞萍可以早日走出來。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萍#來吧!營業中2#余苑綺#謝金燕#豬哥亮#余天#星之沙龍#崩潰#爆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648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