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8:02
永別陳美雲,侯友宜留言哀悼。(圖/翻攝自陳美雲歌劇團、侯友宜臉書)
永別陳美雲,侯友宜留言哀悼。(圖/翻攝自陳美雲歌劇團、侯友宜臉書)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6歲時已會說唱民謠故事,7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8歲擔任拱樂社第3團當家小生,10歲榮獲地方戲劇比賽最佳童星獎,16歲起開始擔任正團主角小生,18歲後逐漸在台北戲界走紅,先後進入台視、中視歌劇團演出電視歌仔戲《七俠五義》、《三國演義》、《楊金花掛帥》等,對歌仔戲貢獻不遺餘力。未料,這個月(4)日失足跌倒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享壽72歲,大批網友發聲哀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粉絲團現身留言。

陳美雲逝世,侯友宜留言哀悼。(圖/翻攝自陳美雲歌劇團臉書)

 
侯友宜在臉書留言感謝陳美雲對歌仔戲的付出,「感謝陳美雲老師一生為歌仔戲的貢獻,為台灣戲曲文化留下精彩燦爛的一頁,也為新北市帶來許多精湛演出,我們將永遠懷念您的身影」。

更多新聞:永別歌仔戲大師!唐美雲淚曝她「多年隱疾」: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

陳美雲告別式於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前去送她最後一程,兒子陳岳良代表致詞,將當年在監獄服刑撰寫的作文,作為追思文,講到激動處一度情緒崩潰,對著陳美雲遺照哭喊:「媽!我好想妳!」

 
更多新聞: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陳美雲今(25)日舉辦告別式。(圖/陳郁文攝)

另外,臉書粉專「陳美雲歌劇團」也透露前些日子借助幾位師友幫忙為陳美雲做了一支紀念追思影片,希望在告別式上讓大家重溫老師一生在歌仔戲舞台努力的身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美雲#歌仔戲大師#侯友宜#告別式#哀悼#陳美雲歌劇團#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9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