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井柏然當爸衝熱搜 「女友婚前懷孕」光速領證當夫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6:50
井柏然(左)、譚松韻劇中一起看產檢報告。(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井柏然(左)、譚松韻劇中一起看產檢報告。(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戲裡瘋狂撒糖,井柏然深情告白:「我想娶你」,譚松韻更直接摟脖大膽要求「陪你洗澡」,還在浴室幫男方解開襯衫釦子,劇中譚松韻意外懷孕,成為爸爸的井柏然當場嚇歪,井柏然當爸等關鍵劇情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 兒「告別式上哭崩」對遺照喊:媽我想妳

 

井柏然、譚松韻重逢後激情擁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最讓網友閃瞎的一幕,是譚松韻在路邊突然對男方嘟嘴撒嬌索吻,井柏然嘴上反抗回「只此一次」,下秒接招親了下去,舌戰到一半卻發現嘴裡突然出現一枚戒指,譚松韻藉此和對方正式求婚,這招「戒指吻」播出後讓網友都瘋狂,直呼,「你們倆也太會談戀愛了」、「甜死了!救命啊」、「戒指吻太炸裂,我要嗑瘋了!」

更多新聞: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井柏然、譚松韻復合後,感情甜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不僅如此,井柏然劇中飾演排爆特警,讓小倆口的戀愛進度也光速進展,兩人都還在籌備婚禮,譚松韻意外得知有孕,在耳邊輕聲告訴男方懷孕消息後,井柏然當爸反應也曝光,他先是一開始瞪大眼睛愣在原地,接著額頭靠額頭擁抱女方,隨即皺眉開始擔心接下來的生活規劃,笑稱:「第一次當爸,難免慌張!」
 
他也貼心陪譚松韻產檢,不過立刻就收到要外派一個月出差通知,他趁著班機延誤召喚譚松韻下樓,兩人隨即領證登記,光速成為夫妻。《歸路》劇情讓網友感動,在微博刷起熱搜,「路炎晨歸曉新婚快樂」、「路炎晨說我要當爸爸了」、「路炎晨陪歸曉做產檢」等關鍵字全數衝上熱度榜。《歸路》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歸路#井柏然#譚松韻#井柏然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2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