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14歲上《我猜》被爸轟巴掌!遭羞辱「做雞的」暗指潛規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50
徐瑋吟坦言爸媽很不支持她進入演藝圈。(圖/中天提供)
徐瑋吟坦言爸媽很不支持她進入演藝圈。(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7日晚間10時將播出「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主題。藝人徐瑋吟(鮪魚)總被家人誤會工作是在玩,「我媽只要看到我離開台北就會說『又在玩?』,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外景其實很累,但我只把工作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更多新聞:黃子佼被國中生嚇到!遇超狂「過關機器」拚獎金:比我厲害

 

這話讓同樣有主持外景節目的吳宗憲有同感:「每次出國我都會發照片到家裡群組,後來群組越來越沒回應,我才知道他們的感覺是『玩是你在玩,我們又沒玩到』,但他們忘了我是在工作,我也因為這個事情沒得到家庭的諒解。」

徐瑋吟先前曾被家人言語羞辱。(圖/紅心字會提供)

而徐瑋吟的家人其實很反對她進演藝圈,甚至還常用言語羞辱她:「我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我猜》,播出那晚,我一打開家門,我爸一巴掌就下來了,他說『妳才14歲去上什麼節目?妳知不知道那都會被潛規則?』,之後還很常罵我是『做雞』的。」

 
更多新聞: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徐瑋吟的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鮪魚 IG)

徐瑋吟也常被家人關切感情狀況,無奈地說:「只要跟我有發過IG限時動態的男生,爸媽就會懷疑那是不是我的約會對象,一直問說『什麼時候在一起?』,還說『都不談戀愛,是不是想要出家?』。」更多精彩內容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小明星大跟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明星大跟班#徐瑋吟#鮪魚#黃豪平#楊小黎#感情狀況#中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