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恩師追思會!林俊傑心碎發聲 高歌〈謝幕〉粉絲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16
林俊傑(左圖)正在香港巡演,今晚無法參加恩師林秋離(右圖)的追思音樂會,但透過歌曲表達思念。(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林秋離臉書)
林俊傑(左圖)正在香港巡演,今晚無法參加恩師林秋離(右圖)的追思音樂會,但透過歌曲表達思念。(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林秋離臉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今(2023)年1月舉辦告別式,深受他提拔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也到場致哀。他的遺孀熊美玲等人今(25)晚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人在香港巡演的JJ雖無法到場,但以新歌〈謝幕〉送別恩師,真摯歌聲讓大批歌迷都哭了。

更多新聞:林俊傑悲痛送別恩師林秋離 靈堂苦守20分鐘:很想念老師

 

音樂人林秋離病逝,今晚家屬將舉辦追思音樂會。(圖/TVBS資料照片)

林秋離曾替天后張惠妹(阿妹)打造的〈剪愛〉、〈聽海〉等經典歌,也替林俊傑操刀〈曹操〉等曲,同時他也捧紅了新加坡歌手阿杜,阿杜也特別飛來台灣,出席今晚的追思音樂會。熊美玲稍早也在臉書分享音樂會籌備狀況,她表示2個兒子將獻唱JJ的〈江南〉。

今晚的追思音樂會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現場婉拒採訪,僅邀親友入場,一起以音樂思念故人。JJ曾透過公司表達對林秋離的感謝,「謝謝林老師在我最沒自信的階段,不斷給了我肯定和鼓勵。我會很想念老師,我會帶著他對音樂的執著繼續往前、努力生活!」

 
更多新聞:才鬧退貨風波!林俊傑開唱遭暴雷 「大咖天后」Po彩排照網嚇傻

林俊傑昨在香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表達對恩師的思念。(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日前JJ在演唱會透露,因為無法到場送別恩師,但特別寫歌〈謝幕〉送給恩師,他也在社群表示「你會寫下什麼呢?關於面對告別的歌...離開的,終究會留下一條線索在我們的生命裡,為樂行者中的英雄林秋離老師的告別,儘管幕會落下,但那曾經接住我們毫無保留的愛,不會消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金曲歌王#林秋離#熊美玲#聽海#江南#謝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2087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