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揭祕!《黑暗榮耀》河睿帥討三星股票 全因「她是色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09
全宰寯劇中努力想爭取親生女兒河睿帥。(圖/Netflix提供)
全宰寯劇中努力想爭取親生女兒河睿帥。(圖/Netflix提供)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超過2週,但編劇金銀淑實在寫得太用心,至今還有觀眾持續深挖是否有隱藏在劇中的細節,其中讓「建築業小開」河度領跟「高爾夫球場二代」全宰寯反目成仇的,就是要爭奪女兒河睿帥,現在有韓國網友發現,河睿帥當初向全宰寯開口要三星股票,其實藏有跟「色盲」有關的秘密。

以下有劇情內容

 

更多新聞:《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河睿帥向全宰寯要了三星跟Kakao的股票,這場戲被認為還有其他意涵。(圖/翻攝自Netflix)


全宰寯在第1部得知河睿帥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後,就跑去學校找河睿帥,為了拉近跟女兒的關係,全宰寯就詢問有沒有想要的禮物,他還以為小學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想要遊戲機或娃娃時,沒想到河睿帥竟回答「我喜歡股票,我喜歡三星或是Kakao」相當超齡又非常現實的回答嚇到全宰寯,隨後河睿帥又說是媽媽教她這樣說。
 

更多新聞:迎娶小1歲女主播! 個性派男神中村倫也宣布閃婚

上圖為一般人眼中的世界,下圖則為色盲所見。(圖/翻攝自fmkorea)


大部分觀眾看了這段以後,認為是想要凸顯朴涎鎭只計較利益的勢利眼個性,用這種方式傳承給女兒,不過韓國網友抓出這場戲的另一祕密,原來河睿帥遺傳了親生父親全宰寯的色盲問題,在他們的世界中,無法辨別紅色跟綠色,只有藍色、黃色最為清楚顯眼,而三星是藍色標誌,Kakao則是黃色標誌,這個細節也讓韓國網友直呼「細思恐極」!

更多新聞: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三星跟Kakao的標誌顏色都正好避開色盲無法辨別的紅色、綠色。(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劇組並未針對這個橋段正式說明,但韓國網友認為,這個橋段除了藉由指名韓國兩大財團的股票,顯現出孩子的家庭教育以外,也能看出朴涎鎭的心思,特地選了不會讓女兒色盲問題被發現的兩個集團。此外,全宰寯經營的精品店「午寐」的袋子選用藍色,而狗狗同樣有色盲問題,劇中全宰寯相當寵愛狗狗「路易」的舉動,也被認為可能是同病相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韓劇#結局#色盲#河睿帥#全宰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