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為「絕不AA制」道歉 崔咪發文暗酸:格局太小、高度不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41
崔咪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慘遭網友炎上。(圖/翻攝自崔咪臉書)
崔咪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慘遭網友炎上。(圖/翻攝自崔咪臉書)

美妝網紅崔咪日前因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連續9天遭網友撻伐,22日,她選擇公開道歉平息風波,表示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論。豈料才剛道歉完的她,昨(24)日發限動疑似在暗批網友「格局太小」、「高度不夠」,才總是看到他人缺點,不禁讓人懷疑崔咪先前的道歉是否真心?

更多新聞: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崔咪認為「男女交往絕不能AA制」,還狠酸會AA制的男人都比較愛計較。(圖/翻攝自崔咪臉書、IG)

崔咪先前在FB分享「男女交往不能AA制」的觀點,她表示,每次約會老公都負責所有開銷,接著狠酸會AA制的男人本身就愛計較,崔咪此番也立刻遭炎上,許多網友忍不住開砲,「好自私….自己的錢可以去買想要的東西,其他支出卻要老公出。」、「跟包養沒什麼兩樣」、「AA制跟愛計較不一定畫上等號吧」。

更多新聞:楊烈哥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哽咽哭喊:現在彌留狀態
 
崔咪因失言向被冒犯到的人道歉,同時強調會在日後注意言行。(圖/翻攝自崔咪臉書)

22日,事件延燒到第9天,崔咪才在FB上公開道歉,她相信懂她意思的人,已經知道她想傳遞的內容,但對於那些誤會她的意思,而被冒犯到的人深感抱歉。此外,她也強調身為公眾人物的自己,會更注意往後的發言,同時希望網民就此熄火,不要再挑撥她與老公之間的感情。

 

更多新聞: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崔咪發限動疑似暗酸罵她的網民「沒高度、沒格局」。(圖/翻攝自崔咪IG)

想不到道歉2天後,崔咪在昨晚突發限動,截了一段知名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的話,她寫下「一個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他沒高度,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接著補充道:「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內容中,她還表示自己站在高處,聽不到別人罵她,似乎是在暗指罵她的網民高度太低、格局太小,讓人不免質疑她先前寫得道歉文是否出自真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崔咪#網紅#IG#失言#AA制#道歉#暗酸#網友#高度不夠#格局太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