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10
余天相當思念去年8月離世的二女兒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相當思念去年8月離世的二女兒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更多新聞: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董事長林世宗(右)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框燦笑。(圖/海大提供)

林世宗說,余苑綺的病逝讓余天難以走出,到現在都很自責,明明有人脈、資源,卻救不了女兒,想到就會哭,「他相當愛護女兒,付出很多,也很自責,沒辦法讓女兒健康康復」。幸運地是,余天現在有一對外孫子女可以玩,女婿也很孝順,兒子余祥銓有了未婚妻,一切都在慢慢好轉中,「上禮拜亞萍姐生日,我們也有送上祝福,相信他們會漸漸走出來的」,並笑說:「余大哥還可以再活個7、8千天,沒有問題啦!」

YouTuber咪妃是該校的碩士生,今日出席鳴槍典禮。(圖/海大提供)

余天昨(24)日宣布放棄選區域立委,配合政黨政策,全力支持已登記初選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林世宗認為余天是台灣所有國民的精神支柱,黨民也都很喜歡他,積極鼓勵他朝不分區立委的目標前進,「大家都很期待,余大哥一輩子都帶給大家溫暖,5月中旬後,台北海大在圓山花博有活動,或是各式選舉造勢,余大哥一定會復出,給大家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更多新聞:吳宗憲送200萬給外孫爽花 吳姍儒卻拒他探望:敢過來試試看!

眾人鳴槍的表情相當逗趣。(圖/海大提供)

而日前李亞萍意外現身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原來她本來就是該髮廊的顧客,不曉得正在錄影,意外與謝金燕久別重逢、互相打氣,真情流露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謝金燕感動表示:「希望阿姨保重身體,我們都要好好的!當天的偶遇是老天爺給彼此的禮物,能抱抱阿姨讓我感到很溫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李亞萍#余苑綺#校慶#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089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