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28
《寵物當家之旅》的雅春於19日過世。(圖/翻攝自節目官網、松本秀樹IG)
《寵物當家之旅》的雅春於19日過世。(圖/翻攝自節目官網、松本秀樹IG)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更多新聞: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到處帶著狗狗旅行的《寵物當家之旅》,是許多人相當懷念的節目。(圖/翻攝自節目官網)


《寵物當家之旅》的節目招牌拉不拉多犬從第一代的雅夫,接棒到雅夫的兒子大介,再來是第三代的雅春,不過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19日在Instagram上發布消息,表示雅春已經過世。雅春的名字是承襲自第一代的「雅」字輩,而牠跟松本秀樹是在春天相遇,因此命名為雅春,不過同樣也在春天過世,讓松本秀樹不禁感嘆對自己而言,春天是個既開心又悲傷的季節。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松本秀樹去年就發現雅春罹患惡性淋巴腫瘤,也提醒大家要多幫狗狗檢查身體。(圖/翻攝自松本秀樹IG)


松本秀樹2022年11月就曾發文,提到帶雅春散步後回家,幫牠擦腳順便檢查全身時,發現雅春的下顎兩側出現硬塊,他本身擁有多張動物相關證照,立刻察覺不對,也帶去醫院檢查,最後發現是惡性淋巴腫瘤。雖然雅春罹患的是40多種腫瘤中危險度最低的,雅春也還能正常進食,不過當時牠也已年屆10歲10個月,松本秀樹當時就認為「這次的病魔很強」。

最終雅春在3月19日晚間8點17分過世,甚至還等到松本秀樹回來才離開,讓主人相當不捨,「謝謝你等我,真是乖孩子」,但也慶幸牠能前往另一個世界,度過能吃很多東西、沒有病痛的開心生活,並稱讚牠是最完美的狗狗。雅春活到11歲3個月,相當於人類年紀的82歲,已屬高齡。

更多新聞: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雅春最終以11歲3個月高齡去世,相當於人類的82歲。(圖/翻攝自松本秀樹IG)


另外,第一代的雅夫因淋巴癌只活到7歲,第二代的大介則是因胃扭轉而只活到6歲5個月,當時節目就曾被批評,認為光顧著追求節目效果、營造招牌犬的特色,而忽略狗狗的健康,甚至讓牠們在旅途中吃下麻糬等不適合寵物的食物。不過松本秀樹接下《寵物當家之旅》單元主持棒以後,取得許多與狗狗相關的證照,下節目後也把牠們當家人照顧,3度經歷分離,想必最不捨的仍是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寵物當家之旅#日本綜藝#狗#拉不拉多#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46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