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06
白冰冰坦言,應該是弄錯人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坦言,應該是弄錯人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更多新聞: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楊繡惠去年因不滿「台一線」成員阿文利用粉絲到處借錢,不顧「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臉面,直接砲轟阿文。當時白冰冰跳出來緩頰,不捨阿文遭網絡霸凌。

楊繡惠指控「台一線」成員阿文利用粉絲到處借錢。(圖/翻攝自楊繡惠、台一線台1線阿文臉書)

沒想到,如今爆出上門討債!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文欠債不還,導致銀行多次追討未果,近日直接闖進攝影棚討債,雙方在主持人化妝室談判。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一名工作人員爆料,白冰冰日前錄影時,有銀行人員突然闖進攝影棚,並揚言要找白冰冰,而白冰冰以人格保證阿文會分期還錢,銀行人員才離開現場。

好脾氣的白冰冰也回應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對於討債爆料一事,白冰冰回應,「應該是弄錯人了」,直言並沒有這件事情,而且阿文與銀行之間並沒有債務,是因為母親生病才和朋友借錢,但沒有借成功還惹來一身腥。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冥誕!回來託夢「交代內心話」 好友:他一直笑著

對於爆料者傳出的傳聞,白冰冰也重砲回擊說,同儕之間本就應該要互相幫助,而不是霸凌,害得一個男生被人家這樣無中生有,她也強調討債這件事絕對是沒有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攝影棚#討債#阿文#台一線#債務#楊繡惠#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2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