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2週年前夕!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49
莉絲威斯朋在結婚12週年前夕,宣布和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離婚。(圖/翻攝自莉絲威斯朋IG)
莉絲威斯朋在結婚12週年前夕,宣布和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離婚。(圖/翻攝自莉絲威斯朋IG)

47歲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今(25)日在社群擲出離婚震撼彈,宣布和大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離婚,更選在2人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出聯合聲明,「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

更多新聞: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莉絲威斯朋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莉絲威斯朋IG)

莉絲威斯朋曾與男星萊恩菲利普有過1段8年婚姻,並育有1雙兒女,她和第2任丈夫吉姆於2011年3月完婚,婚後育有10歲兒子,吉姆也相當疼愛她和前任所生子女,家人間感情相當和睦。

莉絲威斯朋過去受訪曾提及與陶斯相識的情景,當時她和男星傑克吉倫荷剛分手,在朋友家時,遭喝醉酒的陌生人糾纏不休,當時吉姆幫忙解圍,「他就是這樣的人,非常好的男人。」也誇讚他在生活中對子女相當有耐心。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3年難走出!郭子乾鬆口近況 昔「工作計畫」曝光

吉姆(右二)和莉絲威斯朋相當照顧家庭。(圖/翻攝自莉絲威斯朋IG)

有相關人士向雜誌《時人》透露,莉絲威斯朋和吉姆是最好的朋友,「這是一個友好的決定,他們致力於一同養育孩子,他們投入所有心血與精力,盡可能讓過程對每個人都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莉絲威斯朋#奧斯卡影后#吉姆陶斯#萊恩菲利普#二婚#結婚周年#離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