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43
康康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差一點中風。(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差一點中風。(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曾因血管阻塞達42%,晚一步險中風,而且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怎料,康康最近因排滿通告,結果再度生病,坦言認了「太累了」。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冥誕!回來託夢「交代內心話」 好友:他一直笑著

 

康康2020年突然暈眩想吐,就醫檢查才發現血管阻塞達42%,而一般阻塞達到百分之50就會中風,他若身體再惡化難以挽救,嚴重到一度需要靠輪椅行動,甚至滿頭的黑髮也一夕之間變白了,健康亮起紅燈。

康康感謝妻子一路陪伴,為了妻兒讓他更積極健身。(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沒想到,康康又生病了!他因5、6月要舉辦《百味人生》百變康康演唱會,近日每天排滿通告宣傳,怎料有天起床突然發現全身痠痛、流鼻水,趕緊看醫生檢查,才知道自己感染流感。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康康將開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康康坦言,他以後不要再辦大型演唱會了,「太累了」。事實上,康康自2020年生一場大病後,就開始注重運動養生,並且分配財產、安排好後路;他也曾透露,因害怕自己晚年失智、中風或有任何意外,打算留2間房子用來醫病,剩下2間則是分別留給兒子與女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康#中風#輪椅#康康輪椅#血管阻塞#康康血管阻塞#康康感染#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