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9:20

56歲「軍中情人」方季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近日參與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錄影,坦言當年出道曾被公司下禁愛令,「那年代不能交男朋友,不可以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人聊天,宣傳都跟著我們」。她也說,因為從小就出來賺錢,至今都母胎單身,更沒有和男生接過吻,是完完全全的「真女神」。

更多新聞: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小S不可置信地轉頭。(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方季惟在當年除了玉女歌手外,還是「機車擋泥板女神」,許多人機車上都貼著她的照片,但她從談過戀愛,只有高中出道前有和別人相親,出道後就不了了之,「後來因為要照顧家人,才沒有交男朋友,那時候還是有人追,但宣傳都擋下來了」。

更多新聞: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小S不敢相信方季惟沒交過男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她更承認自己到現在從沒跟男生親過嘴,年輕忙著賺錢,現在則是太挑剔,「我不是一見鍾情型的,會一直看,要很穩定,腳要踏的穩」,但她也不會因為沒談戀愛而覺得寂寞,女人靠自己最實在,「我從小就照顧家裡,5歲就開始賺錢拍廣告,之後就開始到處演唱,不會覺得遺憾」,著實是女性典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姐不熙娣#方季惟#小S#玉女歌手#機車擋泥板女神#軍中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