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前才抓包約會!瑤瑤飛南韓看愛犬 IG洩回前男友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08:02
瑤瑤飛南韓探望愛犬。(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瑤瑤飛南韓探望愛犬。(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台灣女星瑤瑤(黃喬歆)早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其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加上反差的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而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卻因價值觀不同為由,去年在節目中宣布正式分手,結束穩交長達5年的感情。值得關注的是,瑤瑤日前不僅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逛街,還飛到南韓找愛犬,疑似舊情復燃。

更多新聞:薔薔認了「私密照外流」!前男友幕後搞鬼 感嘆太笨:自願拍的

 
瑤瑤與前男友李振遠共同飼養Pinpong。(圖/翻攝自@pinpong208 IG)

瑤瑤昨(24)日透過IG發文,分享飛往南韓和愛犬Pinpong(핑퐁)相聚的溫馨畫面,她表示「看到你在韓國健健康康的長大馬麻就放心了」,由於Pinpong成長速度驚人、一下子從19公斤變成25公斤,她接著笑稱「馬麻都快抱不動了」。此外,瑤瑤也毫不忌諱的在文中提及前男友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把Pinpong照顧得很好,但或許是太久沒見面,導致Pinpong一時之間認不出她來,讓她無奈的說「但你一開始完全忘了我也是不是太誇張…」

更多新聞:陳芳語自爆「明天就去登記」!緊牽鼓手男友大放閃 公開求婚進度
瑤瑤表示與前男友仍保持朋友關係。(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事實上,瑤瑤已展開連續幾日的南韓之旅,因交往期間與前男友共同飼養一隻喜樂蒂,且創辦了IG帳號,雙方分手後愛犬則跟隨前男友回到南韓,帳號方面仍持續更新,而瑤瑤也轉發了和愛犬一起玩的限時動態,並寫下「馬麻來了」,間接透露有和前男友見面。另據《鏡週刊》報導,瑤瑤上個月曾遭目擊與前男友逛街,她對此回應「是家人的感覺」,2人還是朋友,偶爾也會像家人一樣一起吃飯,否認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瑤瑤#黃喬歆#韓籍前男友#李振遠#愛犬#IG#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1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