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認了「私密照外流」!前男友幕後搞鬼 感嘆太笨:自願拍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07:13
薔薔的私密照被外洩。(圖/翻攝自《我就問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薔薔的私密照被外洩。(圖/翻攝自《我就問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個性相當直接,也不避諱談論私人感情故事,常以自身經驗讓別人當作借鏡,奉勸女孩們的眼睛要放亮點。先前她就在談話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中透露,過去和某任男友提分手,結果對方不甘心,對她死纏爛打外,還私自散佈薔薔的私密照,讓她相當無言。

更多新聞:陳芳語自爆「明天就去登記」!緊牽鼓手男友大放閃 公開求婚進度

 

薔薔被栽贓吸毒。(圖/翻攝自《我就問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薔薔說,當時她才20幾歲,由於該任男友不願意分手,所以他展開極端的報復行為,就要薔薔注意到他,甚至偷傳私密照給薔薔的爸爸,但事後薔薔坦言,照片的確是先前自願拍攝的。

更多新聞: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薔薔在法庭上被法官提點。(圖/翻攝自《我就問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此外,該男友後來有次找不到薔薔,就故意拿毒品到警察局栽贓是她的東西,讓她不得不出面解釋。薔薔當時還因此被銬在警察局一天,相當無辜。直到為了糾紛開庭時,該男生由於想挽回薔薔,因此當庭承認毒品是自己故意誣賴的,讓眾人相當傻眼,而男法官也看不下去,直接跟薔薔說:「這種男人妳這輩子都不能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我就問你正常嗎#男友#分手#恐怖情人#私密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