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閱讀障礙能創業」?張文綺開店遭質疑 認了職場受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0:49
網友質疑張文綺閱讀障礙真實性,對此她今日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網友質疑張文綺閱讀障礙真實性,對此她今日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孝順的她,除了忙於演藝工作外,一有空就會回高雄老家幫忙父母賣鹽酥雞,被封為「鹽酥雞女神」,而她也於2021年自行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張文綺曾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不過卻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她今(24)日特地發文解釋,也坦言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確實讓她在職場上受到阻礙。

張文綺於2021年創業開鹽酥雞店。(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2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有網友留言問她:「妳不是有閱讀障礙嗎?為什麼還有辦法創業,而且還可以經營得有模有樣,閱讀障礙是真的嗎?」她直言「我是有閱讀障礙,但我不是智能障礙好嗎?」不過她也坦言,閱讀障礙確實影響到她的求學時期,「因為有父母的庇佑,沒有生活壓力,所以成為我在課業方面不想認真用功的藉口,比起唸書、學習,運動、唱歌、跳舞實在輕鬆很多。」

更多新聞:噁爆!黃子佼搭高鐵 廁所驚見1物「用過丟洗手槽」無言…

張文綺認為自己很幸運可以進入演藝圈,不過因為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導致她在職場上受到很大的阻礙,慶幸的是,長大後理解能力比較好,再加上自己所處的工作環境給了她很多學習機會,也深刻體會到閱讀障礙並不能成為工作時的藉口,她領悟到「其實閱讀障礙只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就可以克服」。

 
更多新聞: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張文綺坦言確實曾缺乏常識及邏輯,在職場上受阻。(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從小就在做生意的家庭中長大,因此回到家,不管認不認識,她都會向對方問好,她活潑的個性,也許就是受從小生長環境的影響,她自認自己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就是喜歡和人群互動。最後她不忘為自己加油打氣「人生很短,喜歡的事就努力去做,不一定會成功,但不會留下遺憾」期盼自己能繼續往「鹽酥雞女王」前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文綺#閱讀障礙#創業#開店#鹽酥雞#鹹酥雞#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