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06:59
楊晴。(圖/梁恩誌攝)
楊晴。(圖/梁恩誌攝)

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單親媽媽「陳玉慧」,獨自扶養女兒「喵喵」,戲外31歲的她正值適婚年齡,卻坦言感情因這件事卡關,並開出現階段擇偶條件「一定要大6歲以上」,只是身邊友人大多已為人父母,還苦勸她「沒有老公也無所謂,但請你先把卵凍起來!」讓楊晴動念要凍卵。

鄒承恩劇中戀上單親媽楊晴,雙方感情迎來諸多考驗。(圖/TVBS)

 
楊晴劇中與鄒承恩發展感情線,角色起初礙於單親媽媽身分,對於感情有些防備,有部分也稱得上是遲鈍,楊晴笑說和自己私下性格相似,多次後知後覺到被朋友罵「妳是笨蛋嗎?不夠清楚嗎?」,她坦言一定要聽到對方說「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愛妳」、「我想妳」​​​​​​這樣的字句,才會認定是在追求,空窗已久的她表示:「現在沒人追!」不過身為女神身分,這樣的回應似乎有些說不過去,面對記者追問,她打趣表示「你去查我10年前的新聞,在一起、分手都會講。」表明若是有好消息很樂於分享。


楊晴。(圖/梁恩誌攝)

被問到感情卡關的理由?楊晴透露自己靠直覺談感情,「我會覺得他無法理解我的工作,現在是擔心對方無法理解我的工作,我會努力讓對方理解,可能是我想太多,所以很少人接近。」至於有這樣的顧慮,何不直接與圈內人戀愛?楊晴笑說:「也是沒錯!有遇到我會跟你講。」她透露對年紀大的男生比較有興趣,「一定要大6歲以上,因為我幼稚起來很幼稚,成熟起來很成熟,我的想法滿極端,如果遇到心智也很幼稚的,我幼稚起來的時候,兩個人可能會吵架。」

 
楊晴(左一)劇中育有6歲女兒。(圖/TVBS)

楊晴透露以前對於成家會設立時間表,28歲結婚、30歲生小孩,實際走到這個階段,反而覺得現況很自在,「甚至我也覺得,將來也許我可以生小孩,我不要有老公,或者不要結婚也OK。」也被很多人鼓勵先去凍卵,笑喊:「我現在要拍戲,還要凍卵好累哦!我有在思考,我身邊的同學都已經有小孩了,他們都說楊晴趕快去動卵,他說就算你34、35再生小孩,沒有老公也無所謂,但請你先把卵凍起來!」還喊話凍卵公司找她合作,笑翻眾人。
​​​​
楊晴。(圖/梁恩誌攝)

雖然目前感情沒有新進展,但楊晴掛保證:「如果我今天要結婚我就會大方說,我覺得感覺到了就會講,我一定會把好事分享給大家!」TVBS 8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楊晴#戀情#感情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11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