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自爆「明天就去登記」!緊牽鼓手男友大放閃 公開求婚進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1:00
陳芳語(右)與男友彥文十指緊扣現身時尚活動。(圖/黃城碩攝)
陳芳語(右)與男友彥文十指緊扣現身時尚活動。(圖/黃城碩攝)

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今(24)日晚間與男友彥文現身松山文創園區的時尚活動,兩人罕見在鏡頭前合體受訪,甜蜜地手牽手登台,陳芳語還不時將頭靠到男友身上,蹭來蹭去,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小女人,談到人生大事,她也曖昧地回應了。

更多新聞: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兩人的互動相當可愛。(圖/黃城碩攝)

陳芳語和彥文在一起約莫一年,兩人常會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時還會有火辣的互動畫面,如此甜蜜的相處也讓不少粉絲很期待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問到結婚進度,陳芳語說:「如果有的話,大家都會知道,也會公開。」被追問「是否已求婚」?陳芳語搖搖頭,反倒到是彥文笑說:「還沒啦,是想給我壓力啊?」表示自己會把這件事納入考量。

小倆口被拱「明天就去登記結婚」。(圖/黃城碩攝)

記者起鬨兩人明天就可以去閃婚,陳芳語聽了笑說:「喔......如果有感覺......。」此話一出驚呆眾人,她才趕緊解釋是開完笑的,一切都是順其自然,也沒有特別設定結婚的時間。
 

更多新聞: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陳芳語的服裝保有永續發展的意義。(圖/黃城碩攝)

陳芳語今日以一身淺色穿搭現身,她坦言很喜歡這件服裝,「有永續概念,一套有很多穿法,當洋裝、搭褲子都可以,也不一定要穿褲子」。男友彥文則是穿著一身深色又帶有層次感的服裝,「這系列是電影、小說裡面浩然正氣的感覺,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色系也跟Kimberley的造型有搭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芳語#臺北時裝週#陳彥文#血肉果汁機#Kimberley#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