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痛失劉真3年難走出!郭子乾鬆口近況 昔「工作計畫」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9:19
郭子乾透露辛龍近況。(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台灣公益聯盟提供)
郭子乾透露辛龍近況。(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台灣公益聯盟提供)

郭子乾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今(24)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外界一起關懷弱勢,工作滿檔的他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忙碌之餘還是希望有能力幫助別人,也透露了淡出演藝圈多時的辛龍現況。

更多新聞: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郭子乾(右)出席公益活動。(圖/台灣公益聯盟提供)

郭子乾透露今年有6個舞台劇,目前已完成2個,還有新作在等待進組拍攝,以及實境秀主持工作,下半年還有選舉秀邀約,行程滿檔的他把工作當在放假,每個工作當作見老朋友、認識新朋友。對於婚姻保鮮也有祕訣,回家會多陪老婆聊天,分享演出成果或是去看場電影。拍戲時也會帶老婆一起,隨著工作時間搭配,可順便跟家人旅遊,培養夫妻小情趣。

更多新聞: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要她匯款6萬保證金 本人親自回應了

 
郭子乾分享當年辛龍的工作規劃。(圖/台灣公益聯盟提供)

本月22日是「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在臉書發文吐露思念心聲,令外界鼻酸,好友郭子乾被問到辛龍近況,他透露都有傳訊關心,不過辛龍是典型的「水瓶座」性格,要聯繫會主動聯繫,但別人主動找他就不一定能找到,當年《康熙來了》停播,辛龍還邀請他共組「乾隆來了」,可惜後來就沒有下文,不過若是辛龍有意回歸,郭子乾很樂意以「乾隆來了」和他搭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子乾#公益活動#辛龍#劉真#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929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