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清流是他!網虧「黃色笑話一絕」起底捐百萬不手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8:28
費玉清封麥至今已過4個年頭。(圖/TVBS資料畫面)
費玉清封麥至今已過4個年頭。(圖/TVBS資料畫面)

「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至今已4年。有網友好奇發問,都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但費玉清好像沒什麼負面新聞,「是不是演藝圈清流呀?」對此,有人就回憶起,2012年Makiyo毆計程車司機一案,當時費玉清還捐了100萬給司機。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看到沈文程最近兩天的採訪,沈文程表示以前秀場時期,工作結束後不是去陽帆家,就是去費玉清家,還稱讚「費玉清是很感性的人,他常常會自己開車出去,然後在路邊小店買一個菠蘿麵包,就去海邊這樣吃」。

 

原PO轉述,沈文程覺得費玉清的快樂很簡單。他也好奇問,大家都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但小哥好像沒什麼負面消息,一些合作過的藝人,也都常說他的好話,「費玉清算不算是演藝圈清流呀?」

更多新聞:雞蛋限購令驚見「6字箴言」!客笑翻:被地方阿姨教育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鄉民們紛紛附和,「名字有清就知道多清了」、「他守的住錢財已經很清流了」、「能沒什麼負面新聞的藝人真的難得」、「很好的人,常常為善不欲人知」、「他如果真的沒亂搞還是不良嗜好,是真的蠻不錯」、「靠自己本事賺的,他的勞斯萊斯也很厲害」。其中,大家都覺得小哥的黃色笑話一絕,「講黃色笑話很好笑」、「正向到講黃色笑話完全不猥褻」、「講黃色笑話不噁心猥褻的應該只有他一個人了」

更多新聞:又現行人地獄!人行道上「停滿機車」 網怒:幾輪都一樣

2012年,朱學恒曾透露,費玉清表示要捐百萬給被毆傷司機。(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不僅如此,有人提及當年Makiyo及日籍友人酒後毆傷計程車司機一案,「朱學恒說費玉清在Makiyo案,偷偷捐百萬給司機」。實際查詢朱學恒臉書,他曾於2012年2月10日發文稱,「剛剛小哥費玉清的經紀人溪小姐打電話來說,她說小哥要捐一百萬。可是因為我也不知道直接捐款的方式,所以我請她等一下,我來打聽一下。要感謝小哥啊」。

此外,費玉清的善舉不只一樁,過去他也曾透過經紀人低調捐款,截至2021年,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捐助超過600萬元;台南的徐園長護生園,同樣也PO過費玉清捐贈100萬元的收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費玉清#清流#賺錢#黃色笑話#捐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8

0.3241

0.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