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8:59
謝金燕在節目意外遇到李亞萍,並給予她溫暖的擁抱。(圖/TVBS)
謝金燕在節目意外遇到李亞萍,並給予她溫暖的擁抱。(圖/TVBS)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這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的打擊,但他們依然打起精神,努力過日子,不時就會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四處遊玩、過生日,一家人的感情超好。余苑綺離開時隔7個月,李亞萍或許尚未完全走出喪女之痛,不過她竟意外現身綜藝節目,這也是她近期第一次在節目上露面。

更多新聞:阿翔哭了!浩角翔起31萬頻道泡湯 遭駭客入侵「帳號生死未卜」

 

一家人去探望余苑綺,李亞萍(左二)也久違露出笑容,還比YA。(圖/翻攝自余祥銓IG)

李亞萍先前在TVBS《來吧!營業中2》現身,原來她本身就是該髮廊的顧客,事前並不知道髮廊正在錄影,因此就順路將一些物品拿到髮廊給店員,沒想到竟在錄影現場巧遇謝金燕,兩人一見面就給予彼此擁抱。據了解,李亞萍聊到一半也突然落淚,謝金燕馬上貼心地安撫她,讓現場充滿溫馨感。

更多新聞:任容萱曝Selina「懷孕瘋狂舉動」!爆料她變了:以前都不會

 
余天一家人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謝金燕感動地說:「希望阿姨保重身體,我們都要好好的!當天的偶遇是老天爺給彼此的禮物,能抱抱阿姨讓我感到很溫暖。」事實上,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是余天的老朋友,兩家人的交情甚篤,加上余苑綺的長眠地跟豬哥亮在同一個地方,余祥銓當時陪伴二姐余苑綺入塔時,就有特地到豬哥亮的塔位打招呼,希望「阿伯」豬哥亮可以在天上幫忙照顧二姊。

更多新聞: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時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時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時台視接力播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亞萍#余天#余苑綺#來吧!營業中2#長眠地#豬哥亮#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