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5:55
黃西田堪稱演藝圈長青樹,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圖/黃西田臉書)
黃西田堪稱演藝圈長青樹,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圖/黃西田臉書)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黃西田去年請辭《草地狀元》。(圖/黃西田臉書)

 
黃西田提及,當時因為家境貧窮,在唱片公司打工時順手幫忙公司錄製「田莊兄哥」,這首歌在當時爆紅,現如今還是老一輩的人琅琅上口的歌曲,如今,他在《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時爆料,自己的招牌歌曲《田莊兄哥》唱酬他分毫未得,只領取了原本打工的薪資就回家了,讓主持人澎恰恰隨即表示這些都是現在人沒辦法想象的事情。

更多新聞:演唱會急喊卡!國寶級歌手癌症復發「全面停工」 盼能回歸歌壇

台上風光,台下卻有不為人知的辛酸,黃西田在節目中自述年輕時因為投資失敗,欠下高達5千多萬的債務,甚至為了還債把愛車拿去典當,每天不分北中南的到處跑場,薪資在口袋還沒捂熱就必須拿去還清債務,歷經長達8年的努力,終於順利還清所有債務。

 
唱歌、主持樣樣難不倒黃西田。(圖/黃西田臉書)

更多新聞:龍劭華冥誕將近!愛女「千字文追憶」 潰堤:沒有一刻不想念

黃西田去年宣布請辭《草地狀元》後,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有退休打算,不過他的女兒黃露瑤強調,黃西田並沒有要退休,依然會持續在演藝圈打拚,做自己喜歡的事,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他還有另一重身分──「蕃薯電視台節目總監」,任何事情都願意嘗試,唱歌、演戲、寫歌、編劇、導戲,再到節目製作全都親力親為,永無止盡的學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西田#超級夜總會#草地狀元#欠債#歌廳#長青樹#請辭#金鐘獎#主持#田莊兄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368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