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7:49
羅志祥大方祝福Selina懷孕。(圖/翻攝自羅志祥、Selina臉書)
羅志祥大方祝福Selina懷孕。(圖/翻攝自羅志祥、Selina臉書)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班底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增添了活潑的氛圍。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她表示對於「升格阿姨」一事感到興奮,同時,Selina的「緋聞男友」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李宣榕、陳楚河、魏蔓、羅志祥、任容萱以及胡宇威一同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羅志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恭喜Selina懷孕」?他表示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那我現在恭喜她」,坦言沒有私下傳訊息。任容萱說,當時Selina是用送小禮物的方式,藉機讓她發現懷孕的事,「姊姊就讓我抽籤,結果抽到一個兩條線的棒子,剛好我也算敏感,當下就知道她的意思」,眾人還瞎起鬨,笑說:「Selina是要告訴妳,她確診啦。」現場掀起一陣歡笑聲。

更多新聞:利菁無預警淚崩!認了「會傷心、會洩氣」 哭腫雙眼惹心疼

 
6個人都相當疼愛貓狗。(圖/三立提供)

任容萱坦言得知Selina懷孕的當下很驚訝,「對她來說很不容易,現在就要照顧好她的身體,還有寶寶,我也很明確讓她知道,如果需要幫助,都可以找我。也聊了很多未來的事,包括找保母之類的,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至於任爸、任媽是否有意幫忙帶孩子?任容萱說,因為現在都還看不到肚子,就還沒聊到那麼多,不過一切會以Selina的意見為主,「畢竟在她肚子生長,感受最深」。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將於明(25)日起、 每週六晚上8時於三立都會台30頻道首播,其它播出平台包括每週日上午0時中華電信MOD影劇館+、每週日上午10時 KKTV、愛奇藝國際版、LINE TV、遠傳friDay影音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Selina#TOP DOG回家#寵物實境節目#三立#任容萱#緋聞#女友#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