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驚成洗錢被告!痛批網路霸凌 暴怒還原始末「譴責盜用行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2:43
賈永婕被譽為「防疫女神」,竟然無端捲入洗錢案。(圖/翻攝自賈永婕IG)
賈永婕被譽為「防疫女神」,竟然無端捲入洗錢案。(圖/翻攝自賈永婕IG)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積極呼籲大眾捐款來幫助需要的單位。豈料,今(24)日卻傳出協會捐款帳號遭盜用,因此賈永婕成了洗錢案被告,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而賈永婕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始末,並嚴厲譴責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以及惡意詐騙的人。

更多新聞: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藝人賈永婕成立美少女慈善協會做愛心,不料募款帳戶卻遭不肖人士利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真的怒了!她發文表示:「我想有必要在這邊嚴肅澄清還原事情始末,日前有兩個小女生在IG上買名牌包,名牌包賣得比市價便宜,雖然有懷疑,但對方特別強調不是詐騙,最後還是付了訂金500元,想當然爾匯款之後沒有拿到包包,後來發現被騙!報警之後,經警察方調查,原來是美少女協會的募款帳號被詐騙集團冒用,我們被請去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電眼精靈」脫了!上圍炸出曬S級蠻腰 跪床曝光絕對領域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力挺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她憤怒地表示,詐騙、盜用的問題每天都在發生,除了受害民眾,慈善團體也不勝其擾,也希望透過這次事件發揮自身影響力,讓大家注意「詐騙無所不在」,「今天新聞出來,很多人關心:我怎麼這麼衰?又發生在我身上?但我不覺得,我反而希望藉由這件事提醒大家注意!!!」,並接連譴責「盜用公眾人物肖像的詐騙」、「盜用慈善團體帳號的詐騙」、「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進行網路霸凌」等負面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洗錢#被告#詐騙#盜用#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