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2:21
郭雪芙降臨《來吧!營業中2》,與王子同框。(圖/TVBS)
郭雪芙降臨《來吧!營業中2》,與王子同框。(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本週的第四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造成現場眾人胡鬧起鬨。此外,接連意外與突發事件來訪,包括新銳人氣樂團意外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以及「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直言表示:「比起小孩團,姐姐團可怕多了!」此外,此集更集結百萬YouTuber、網紅到訪,包括77老大、鍾明軒、丹妮婊姐與「北一女神」蔡瑞雪。

更多新聞:「電眼精靈」脫了!上圍炸出曬S級蠻腰 跪床曝光絕對領域

 

郭雪芙相當漂亮。(圖/TVBS)

《來吧!營業中2》明(25)日即將播出第4集,「男神發電機」郭雪芙驚喜現身擔任小幫手,機靈表現大受眾人稱讚,郭雪芙與王子的互動更讓髮廊氣氛嗨到最高點,樂得謝依霖開玩笑地說:「我和雪芙有兩個地方一樣,一個是外表撞型,另一個就是王子喜歡的。」直接表示王子是在暗戀自己,急著向郭雪芙展示辦公室戀情,相當逗趣。

王子瘋狂被噹。(圖/TVBS)

王子說:「看到雪芙來店裡幫忙很開心,她很適合星之沙龍的氛圍,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很棒」修杰楷也對她讚嘆連連,「雪芙其實很快就上手了,尤其是當天突發狀況很多,她真的幫了大家很多忙」。本集除了迎接郭雪芙降臨外,還緊急處理走錯店的新銳樂團,甚至接獲「龐大婆媽團」預約來訪。「藝術總監」謝金燕崩潰表示:「我當下腦子真的一片空白,嚇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只能叫大家打起精神,一起努力面對,盡力提供最好的沙龍服務」。
 

林莎、楊銘威在一旁瞎起鬨。(圖/TVBS)

而錄影當天也有個插曲,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節目拍攝現場,與謝金燕久別重逢、互相打氣,真情流露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謝金燕感動表示:「希望阿姨保重身體,我們都要好好的!當天的偶遇是老天爺給彼此的禮物,能抱抱阿姨讓我感到很溫暖。」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時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時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時台視接力播出!

謝依霖抱起謝金燕,兩人感情很好。(圖/TVBS)

自上週《來吧!營業中2》播出後,網友敲碗的片尾曲正是由「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及陳彥廷所演唱的〈We Can Fight〉,青春無敵、熱血沸騰,巧妙呼應星之沙龍待客精神,歌曲將於3月25日在各大平台上架,網址:https://www.soundscape.net/a/38454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郭雪芙#謝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