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琳車禍後傷勢曝光! 頭撞膠板「血流滿面」縫快20針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1:53
陳慧琳22日是車禍後首度公開亮相,大方展示額頭上疤痕。(圖/翻攝自藍色的某某微博)
陳慧琳22日是車禍後首度公開亮相,大方展示額頭上疤痕。(圖/翻攝自藍色的某某微博)

港星陳慧琳與13歲大兒子去年12月發生車禍,母子倆都受傷更受到不小驚嚇,休養3個多月,陳慧琳日前正式復工,也分享車禍當時的詳細過程,表示想起當時仍心有餘悸,大方展示額頭上留下的傷疤,即使用化妝遮蓋,近看還是很明顯,更透露母子倆因這件事患上了「創傷症候群」。

陳慧琳透露雖然用化妝品遮蓋,還是看得出明顯疤痕。(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更多新聞:超美!陳慧琳車禍1個月火速復工 狀態極佳被讚「靚到爆炸」 

陳慧琳透露撞車那一刻,頭是撞向膠板和手機,當下就已不斷流血,當她想再看看兒子有沒有事,「那時我右眼已經腫到跟豬頭一樣了。」救護車立刻送他們去醫院,同車的兒子卻非常冷靜,看到媽媽血流滿面也沒有哭,倒是醫生跟她說臉上的傷口很深,讓她非常驚慌擔心毀容,後來手術長達3個多小時,不知道自己到底縫了幾針,笑說聽到縫快20針時她已不想記了,打趣說:「當時像打完MMA(格鬥),眼睛睜不開又高低臉,現在需要靠畫唇線平衡,幸好老公認為沒什麼差別。」

陳慧琳透露她和兒子都有點患上創傷症候群。(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更多新聞:吳兆絃陷包養風波遭酸「愛慕虛榮」 她怒回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經過休養他們已經恢復良好,不過卻患上創傷症候群,雖不到要看醫生治療的程度,但會沒有胃口,陳慧琳表示:「因為車禍那時已安排不少工作,都要延後進行,對合作單位感到很不好意思,又擔心自己無法完全恢復,心理壓力很大,幸好客戶都很體諒。」現在她不敢自己開車,遇到斜坡會叫司機把車速降到最慢「要比螞蟻還慢」,也會繫好安全帶、不玩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慧琳#車禍#留疤#創傷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57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