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46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圖/翻攝Youtube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捍衛任務4》:「一個男人最體面的時候不是婚禮,就是葬禮,我需要槍。」

睽違4年殺手基努李維,再度套上西裝,延續前一集劇情,要和劇中,奪走他自由的高桌會,展開復仇之路。

電影《捍衛任務4》:「你覺得你妻子聽得到,聽不到吧那何必呢,也許她聽得見。」

 
全新陣容中,還加入男星甄子丹,飾演的盲人殺手,以及來自日本的真田廣之,三套拳法相互切磋。

電影正式在台上映,第一天就席捲,1280萬的票房,市占率超過七成,比前一集的1137萬還驚人,在影評網站「爛番茄」,拿下94%的高評價。

電影《捍衛任務4》花絮:「大家都知道,基努李維親自下海演出,《捍衛任務》裡的特技,我大概受訓了12個禮拜,片中展現的是全新境界的動作,那可是雙節棍。」

基努李維今年58歲,動作場面仍堅持自己來,續集中遠赴巴黎、柏林、日本、紐約等地取景,基努李維的動作場面也沒在少,必要時還得,手拿槍填彈一邊開飛車。

電影《捍衛任務4》花絮:「我對《捍衛任務》的動作場面,要求總是多一點點,大家可以看到拍攝團隊的努力和堅持,伊恩麥克薛恩將再度回歸,還有勞倫斯費許朋,以及藍斯瑞迪克。」

電影《捍衛任務4》花絮:「我們想讓美國肌肉車再度登場,我們想要做點不同的事,我們會有一段巴黎凱旋門前的動作戲碼。」

為了將凱旋門前,飛車追逐甩尾的畫面,發揮到淋漓盡致,特地租用空地模擬,也許已是系列最終章,不推第五集了,團隊高規格製作,展現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甄子丹#電影#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