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0:04
五月天3月底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主唱阿信不僅想秀飛踢,還鬆口跳舞可能。(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3月底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主唱阿信不僅想秀飛踢,還鬆口跳舞可能。(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許願為周星馳唱主題曲 本人親回「這句話」嚇壞他

 

全道嬿和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上演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圖/翻攝自Netflix)

韓劇《浪漫速成班》劇情講述前手球國家代表運動選手出身、現為「國家代表小菜店」老闆的南行善(全道嬿飾),和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鄭敬淏飾)的浪漫愛情故事,崔直說雖然嬌弱,但在課堂上飛踢姿勢大受學生好評,更成了他的招牌動作。

前陣子《浪漫速成班》結局因走狗血路線,甚至迅速以Happy Ending收尾,引發外界罵聲一片,但完結篇收視率在首爾圈來到19.797%,全國也有17.038%。沒想到連五月天阿信也是劇迷,他在IG笑說稱要模仿男主角飛踢的招牌動作,更表示:「以上是來自陳阿信的授課!」

 
更多新聞:林予晞朝聖BLACKPINK演唱會 自備「神物」連青筋都看見

阿信在IG發文笑說想當「陳老師」秀飛踢。(圖/翻攝自阿信IG)

不過粉絲卻勸退他,留言虧「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怕你閃到腰」,不服輸的阿信則表示:「很難說。」另外有歌迷許願「我要台上的人像BLACKPINK一樣勁歌熱舞。」阿信則回答:「我敢跳你敢看嗎?DU DUU。」以BLACKPINK的夯曲〈Ddu-Du Ddu-Du〉回應歌迷,粉絲激動表示「你跳我們就看」、「小魏可以教你喔!她剛剛學會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阿信#BLACKPINK#諾亞方舟#高雄#演唱會#浪漫速成班#飛踢#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6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