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曾認有1000張鴻海股票 竟爆急出清基金債券賠慘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45
張菲為了沈文程露面了。(圖/大大娛樂提供)
張菲為了沈文程露面了。(圖/大大娛樂提供)

71歲的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今(23)日為了力挺好友沈文程開唱,特地現身記者會站台,他受訪被問到是否會復出主持節目?他語重心長地說:「主要是要看市場,開節目沒那麼簡單。」反倒是沈文程激動表示:「我一定要第一個去上你的節目,我會爬著去求你。」而擅長投資的他,被問到近期投資的看法,他連忙表示:「現在不能投資,基金債券都要盡可能出清,我已經都出清了。」

更多新聞: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沈文程將舉辦大型個唱。(圖/大大娛樂提供)

身為股票大戶的張菲,2019年主持鴻海尾牙,就自爆擁有1000張鴻海股票,當時受訪自信地說:「我從60元進場,中間120元想說會再漲吧,一直沒放掉,結果變成70元,到現在還有上千張鴻海股票」,市值推估高達台幣7000萬,沒想到,過了4年,張菲被問到投資,他卻說這一波基金債券出清得太慢,意外慘賠了20%,話還沒說完在旁的沈文程就笑虧:「對你來說是九牛一毛啦!」張菲隨後又接話:「是九毛一牛!」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黑的教育》主題曲太猛!金曲樂團獻唱 和聲找「4大咖」網嚇壞

 
張菲、沈文程感情相當好。(圖/大大娛樂提供)

而現在張菲除了開飛機跟騎重型機車,近來還迷上了腳踏車,打趣可以跟沈文程合作外景節目,「我在天上,他在地下,我們可以合作嘛,像是外景節目,我們都喜歡野外,個性我們很合。」至於是否要擔任沈文程5月的演唱會嘉賓,張菲笑說:「不是,我今天來都已經免費了,他們有老闆,我們大家可以慢慢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沈文程#費玉清#股票#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38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