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19
鼓鼓推出新歌〈好了啦〉,除了展現精湛舞蹈,更和不少影集角色過招。(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推出新歌〈好了啦〉,除了展現精湛舞蹈,更和不少影集角色過招。(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更多新聞:大元好幸福!鼓鼓拒絕AA制 霸氣發聲「就是喜歡幫她付錢」

 

鼓鼓在MV中飾演電影明星以及租片店老闆,展現多元帥氣樣貌。(圖/相信音樂提供)

詞曲由鼓鼓創作並與知名作詞人崔惟楷聯手填詞,2人起初將歌曲主題放在「生活中的爆炸小事」,講述日常生活發生令人不愉快的瑣碎小壞事,例如房租漲價、馬路三寶、花錢就是老大的奧客、酒品差又愛喝的朋友等,但只要深呼吸轉個念,暫停一觸即發的脾氣,頓時又覺得這些事其實也沒什麼。

MV由導演伍致綸執導,擅長畫面美感與音樂節奏的結合的他,為這支MV添加許多天馬行空的創意,原先鼓鼓希望以便利商店為主軸去出發,但導演改讓鼓鼓變身電影明星,並在MV裡兼任租片店老闆,從擾人現實生活中,瞬間進入鼓鼓奇思異想的世界,更與《星期三》、《絕命毒師》、《雨傘學院》、《怪奇物語》、《捍衛戰士》等各種經典角色尬舞,展開一段有趣奇遇。

 
更多新聞: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鼓鼓和《絕命毒師》等影集角色尬舞,讓他直呼很有趣。(圖/相信音樂提供)

MV出動多達24位舞蹈老師,鼓鼓表示:「在編舞上想要驚豔眾人的舞蹈,又得拿捏不想太高難度顯得有距離感,因此編舞上做很多細節的雕琢,讓舞蹈符合歌曲調侃的幽默氣味,尤其特別注重副歌肢體動作上,是一套具有表演性質的舞蹈。」裡頭更藏有許多彩蛋,店裡陳設物件特別設計為鼓鼓主演的電影海報及DVD,堪稱他出道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1支M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鼓鼓#呂思緯#好了啦#捍衛戰士#怪奇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3055

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