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演唱會「退貨嘉賓」!男團成員道歉:沒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8:38
林俊傑香港演唱會「退貨嘉賓」風波愈演愈烈。(圖/翻紹自林俊傑、Stanley IG)
林俊傑香港演唱會「退貨嘉賓」風波愈演愈烈。(圖/翻紹自林俊傑、Stanley IG)

金曲歌王林俊傑為慶祝出道20年,盛大舉辦巡迴演唱會,3月份在香港開唱6場,日前傳出找來當紅男團MIRROR成員擔任嘉賓,卻因為溝通問題,合作因此破局,讓團員當即爆氣離場,事後成員邱士縉(Stanley)在IG曬出團員合影,被網友認為是挑釁,雙方粉絲再度開戰,引起爭議。對此,Stanley昨(22)日發文澄清,並對這次鬧出的風波道歉。

退貨嘉賓事件爆發後,Stanley在演唱會外PO出與團員合照,遭部分網友砲轟。(圖/翻攝自Stanley IG)

 
更多新聞:影音/林俊傑寵粉粵語唱〈追〉 香港演唱會致敬張國榮

據悉,林俊傑事前以為邀請MIRROR全員當嘉賓,認為是全團成員都會到場,事後才發現只有陳卓賢(Ian)獨自參與,林俊傑團隊希望MIRROR其餘成員能上台擔任伴舞,讓場面更熱鬧,結果此事讓Ian感到自己與同夥都不受尊重,為了捍衛尊嚴,憤而離場,雙方合作因此破局,事後還退追林俊傑IG,針對這次演唱會鬧出的風波,主辦方解釋是因為雙方溝通問題,導致對於表演形式出現嚴重落差。

更多新聞:一波三折!林俊傑開唱爆「惹怒香港天團」 台下歌迷又傳扭打

 
眼看風波愈演愈烈,Stanley趕緊在IG限時動態發文「說真的JJ願意邀請Mirror同台絕對是我們的榮幸,可惜在溝通上的誤會讓我們失去這次機會」,不僅對產生的誤會致歉,更表示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厲害,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有很多不足。

針對無緣當嘉賓一事,Stanley再度發文致歉。(圖/翻攝自Stanley IG)

針對此次「退貨風波」消息傳開後,讓Mirror粉絲砲轟林俊傑「演唱會能請到一個人就不錯了,還想讓七個人一起上台,『沒那麼大面子』」引來雙方粉絲互嗆,維護自家偶像,而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第一時間也發文道歉,Mirror經紀人也接受道歉期盼未來仍有合作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林俊傑演唱會#退貨風波#MIRROR#嘉賓#巡迴演唱會#香港#Stanley#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