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難得解放身材耍性感!竟遭「偷窺狂」盯上 身分令人吃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8:23
林茉曦推出新單曲〈我的類型〉。(圖/索尼唱片提供)
林茉曦推出新單曲〈我的類型〉。(圖/索尼唱片提供)

林茉曦推出新單曲〈我的類型〉,歌曲講述大家在談戀愛之前總是不斷臆測對方,不如主動踏出第一步,成不成說不準,至少先面對面,才有下一步的可能。而林茉曦在〈我的類型〉MV中化身性感飯店經理,自認平時穿著打扮稍微保守的她,難得挑戰火辣造型,直說:「性感的我只有在這支MV看得到喔,下次還有沒有不知道喔!」而這次MV還特別邀請了在《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出色的黃宏軒擔任男主角,黃宏軒在MV中因為被林茉曦的美貌深深吸引,竟然變身「偷窺狂」,暗中觀察她。

更多新聞:李佳薇才剛分手暴瘦 妹妹遭抓包偷談戀愛 躺男生肩膀被拍

 

林茉曦難得性感打扮。(圖/索尼唱片提供)

林茉曦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或許是選秀節目的舞蹈擔當,又或者是知名論壇熱議的潛力新星,不同於以往參加選秀比賽時,相較追求富有力道的聲音表現,林茉曦這次大量鋪陳曖昧流動時的內心攻防,嘗試以游絲的氣音,性感的訴說、善誘著善男信女們,如果心儀了,就別再觀望不前,她也相當認同這樣的觀念,「其實不要從這些數據裡去猜測我,我反而更希望可以透過相處、互動慢慢了解,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本來都不一樣,不應該被這些東西去設限。」

更多新聞:蕭敬騰師妹艾薇好大膽!直球向「他」告白 男方答應了身分曝光

 
黃宏軒被林茉曦吸引當偷窺狂。(圖/索尼唱片提供)

在〈我的類型〉MV中,林茉曦難得挑戰性感造型,飾演男主角的黃宏軒被打扮成性感造型的林茉曦吸引,暗中觀察她的一舉一動,不僅用塔羅、占卜猜測她的類型,還躲在報紙後面挖一個洞偷看,簡直成了「偷窺狂」,不過他喊冤:「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她的,是導演設定的劇情!」十分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茉曦#飯店經理#性感#全明星運動會#黃宏軒#偷窺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