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牛肉麵、滷味吃得到了! 代言人陳亞蘭曝「私下廚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16

八點檔的美味,現在也買得到!陳亞蘭現身代言記者會,為牛肉麵與滷味宣傳,平常號稱只會煎荷包蛋的她,受訪透露其實自己還很會煮砂鍋魚頭,吃東西還講求儀式感,而且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一整天都會很鬱卒!

藝人陳亞蘭:「這有大塊嗎超大塊,你看是不是比我的臉還大。」

 

現場示範怎麼把牛肉麵快速調理好,金鐘視帝陳亞蘭,穿起圍裙現身要推薦代言產品。

藝人陳亞蘭vs.廚師雷議宗:「這個根本是零廚藝啦,就像亞蘭姐只會煎荷包蛋而已嘛,喔我現在這技能也不見了,我現在技能只有燒開水,然後把東西丟進去,把它打開對啊就可以吃了。」

輕輕鬆鬆好料上桌,這回電商平台,讓美食從電視裡跳出來,包含兩款牛肉麵三款滷味,不只主打六分鐘內就能處理完,攜帶也很方便。
 

圖/TVBS

藝人陳亞蘭:「我們拍戲我也常常帶這個,因為他這個是常溫包裝不用冰過的,常常便當吃怕的時候,我就都會隨身攜帶,想吃的時候就打開一包,我只要打開所有演員就圍上來,因為香味四溢。」

只是工作滿檔的陳亞蘭,粉絲也好奇,在戲劇裡演滷味店老闆娘,私下廚藝究竟如何,其實不只是檯面上說的,只會煎荷包蛋燒開水。

藝人陳亞蘭:「我還會做什麼什麼砂鍋魚頭之類,(那麼厲害那妳把自己講成這樣),我就已經太忙了後來就不想做,但是我覺得太麻煩了,我現在沒有那個心思,(評價)當然超級好啊。」

圖/TVBS

原來陳亞蘭深藏不露,但現在實在太忙,話雖如此,對吃這件事還是很講究。

藝人陳亞蘭:「我覺得儀式感很重要,你吃第一儀式感,第二東西好不好吃很重要,所以吃到不好吃的,我會整天心情很鬱卒。」

身為專業演員,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是基本功,陳亞蘭也會忌口,若要演出就會不吃辣,平常也不會吃太鹹,更何況外食都會加添加物,現在代言產品也要忙碌的現代人,方便吃健康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亞蘭#八點檔#牛肉麵#滷味#加油喜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