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28
伊正演出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精疲力盡。(圖/公視提供)
伊正演出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精疲力盡。(圖/公視提供)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更多新聞:艾翔猝逝過程曝光!修車廠「2症狀」奪命 家屬悲慟無法置信

 

蔡昌憲(右)拍攝激烈動作戲,連褲子都磨破。(圖/公視提供)
 
這場武打戲,蔡昌憲打到扁擔斷裂,而伊正揮汗打鬥也滿手傷,雙雙掛彩!但這卻飆出當日收視最高峰。蔡昌憲表示「拍到連褲子都磨破」,可見拍攝時的艱辛,還慶幸自己「寶刀未老」,他說「肢體動作都有跟上鏡頭調度」,也回想說「上一次拍攝這麼激烈的動作戲,可能已經是《艋舺》的白猴了!」。劇中阿發的機靈反應,還有英勇表現,讓金將大哥至為欣賞,便將他吸收成小弟。

更多新聞:至親接連離世!王瞳慟喊「再次感受撕心裂肺」:成成和艾翔已團聚

 
伊正飾演「金將大哥」與「阿發」蔡昌憲在街頭合力奮戰。(圖/公視提供)
 
伊正也認為那場戲真的不好拍,「武行老師很精心為我們設計武打套路動作,但要顯示金將俐落的身手,加上又是三打一,在招式變化上就變得比較複雜,每個動作都要求精準力道、拳拳到位」。伊正表示「這場戲正好是我進組的第一天」,當時是7月底台南的午後,氣溫高達36度,他形容「連站在樹蔭下都汗流不停燥熱」,已56歲的他笑稱「雖然平常就有運動健身習慣,幾個回合打下來,還真的是讓人血壓升高、精疲力盡的感覺。」
 
《牛車》也演到「阿春」安心亞到「牛車會社」企圖尋找被竊的牛「大耳仔」,她為了在高雄討生活,期望靠牛車運輸貨物養家,卻被質疑「一個女人家有辦法嗎?」,只見「阿春」安心亞捲袖子將蔴布袋扛上肩走一圈,成功說服「牛頭」讓她加入會社,也令觀眾直呼「神力女超人」、「阿春很刻苦耐勞!」。《牛車來去》》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13台首播;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視+同步上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車來去#蔡昌憲#伊正#安心亞#武打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