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撞臉紅的思春期! Zion.T台灣演唱會延期「補辦時間點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4:37
Zion.T(左)台灣演唱會活動撞上臉紅的思春期,確定延期。(圖/華藝娛樂提供)
Zion.T(左)台灣演唱會活動撞上臉紅的思春期,確定延期。(圖/華藝娛樂提供)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先前宣布4月15日將在台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沒想到另一韓國藝人BOL4(臉紅的思春期)20日也宣布要在同一天、同一地點舉辦活動,這起羅生門也讓歌迷相當疑惑,而活動主辦單位華藝娛樂23日下午宣布Zion.T活動確定延期,並公布活動預計補辦的時間點與退票方式。

更多新聞:柳演錫被指羞辱保全「公司怒喊告」 網友道歉又逆轉:爆料是真的

 

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將由日出娛樂舉辦。(圖/翻攝自日出娛樂FB)


Zion.T才宣布將第3度來台開唱,舉辦「2023 Zion.T SOLO TAIPEI CONCERT」,先前訪問中他還自爆差點忘記預約麻辣鍋,看來是滿心期待這次重訪寶島,原定4月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然而BOL4的台灣演唱會也撞時間還撞地點,尤其Zion.T的門票已在3月12日開賣,歌迷相當好奇該如何處理。主辦單位華藝娛樂23日下午宣布該活動確定延期,也公布退票的相關流程與辦法。

更多新聞:《初戀》男友佐藤健要來了! 親飛台灣代言飲料「抵台時間曝」
 

Zion.T活動預計將延後到9到10月之間補辦。(圖/華藝娛樂提供)


華藝娛樂延期公告

本公司華藝娛樂團隊及協辦單位遠大娛樂於演唱會製作過程中遇到困難,經多方努力仍未能解決,無法為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獲得應有的演出體驗,連日來經與各方商討,我們遺憾地宣佈需要延期原定於2023/4/15於TICC舉辦「2023 ZION. T SOLO TAIPEI CONCERT」。已購票觀眾將可全面全額退票。相關的退票手續請參考售票系統上的退票規定。

目前演唱會預定延期至九月至十月之間,確認的日期以及場地日後會在華藝娛樂粉專公告。

在此,主辦華藝娛樂感謝各方體諒,並為這次演唱會延期帶來之不便衷心致歉。向每位台前幕後的成員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努力由衷致謝。

 

退票方式 :自本公告日起至2023年4月22日(含)止(信件寄達日),如選擇退票的歌迷朋友,主辧單位將提供全額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1. 信用卡購票:款項將直接全額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無須填寫退票申請書及郵寄票券正本)
2. ATM轉帳付款:請填妥退票申請書,提供兩種方式辦理退票
(一) Email退票:文件電子檔請Email至service@farentasia.com。
(二) 傳真退票:文件傳真至 (02)2778-1587,若需確認傳真是否成功請洽【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客服。

 
3. ibon機台購票:請備妥下述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收件人: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票務組收/地址:10599臺北體育場郵局第561號信箱」。請務必載明寄件人地址,並於信封正面註明演唱會名稱及場次(範例:「Zion.T演唱會4月15日場次」)
1) 演唱會票券正本
2) 退票申請書
3)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銀行名、分行、帳號、戶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Zion.T#演唱會#臉紅的思春期#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36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