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親弟今蓋棺出殯!天空「驚現雙彩虹」嫂嫂王瞳隔海慟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11
艾成弟弟艾翔今出殯,天空出現雙彩虹。(圖/翻攝自艾翔家人臉書、IG)
艾成弟弟艾翔今出殯,天空出現雙彩虹。(圖/翻攝自艾翔家人臉書、IG)

女星王瞳老公、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2022)8月17日墜樓身亡,怎料他的親弟艾翔竟於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父母短短7個月內2度承受喪子打擊。今(23)日艾翔於家鄉出殯,巧的是天空出現雙彩虹,這也讓在台灣悼念的王瞳獲得一絲安慰。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和艾成無論外型、歌聲均極為相似的艾翔,本月20日下午3點多到車廠取維修的車時,突然感到有些喘氣及咳嗽坐下休息,沒想到喝完水後,站起來走了2步就此倒下,再也沒醒過來,死因據悉為心肌梗塞。

艾翔因心肌梗塞猝死。(圖/翻攝自艾翔家人臉書)

 
事實上,艾成上有大哥與2名姊姊,下有弟弟艾翔、艾衛。大哥早年車禍過世,艾成和艾翔又接連在去年與今年猝逝,3度白髮送黑髮令許多人於心不忍。
 

更多新聞: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王瞳接連失去至親,處境令人心疼。(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早艾翔入殮暨追思禮拜結束後,出殯安葬於古晉墓園,弟弟艾衛於IG分享戶外出現雙彩虹的照片,引述一段聖經:「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隨後嫂嫂王瞳轉發了艾衛限動,似隔海遙遙追思艾翔。昨(22)日王瞳也發文感嘆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她也深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並稱將來都會再見面。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艾成弟弟#艾翔#艾翔猝逝#艾成親弟猝逝#艾成弟弟艾翔#王瞳#出殯#王瞳艾翔#艾翔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