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1:46
澎澎舊照曝光。(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澎澎舊照曝光。(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更多新聞:甩當王力宏小三!By2隔4年現蹤台灣被拍 驚人樣貌曝光

 

澎澎過去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澎澎說表示:「來到藍寶石除了聽好聽的歌之外,另外一方面就是要讓粉絲透過欣賞短劇哈哈大笑,忘記不開心的事,讓觀眾情緒得到釋放,這也是為什麼當時藍寶石大歌廳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澎澎分享印象最深刻是白冰冰的孔雀舞台裝,她一直是很對自己演出高標準的一位藝人,當時砸大錢置裝打造「孔雀裝」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繽紛羽毛顏色,烘托出女王降臨般的氣勢,真的很值得一看。

更多新聞: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澎澎和張帝一起演出短劇一炮而紅。(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澎澎感性表示:「這幾年一直有持續聯繫的,冰冰是其中一位,冰冰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不管是自己結婚、嫁女兒或是老公去世,白冰冰都會出席,這份情誼是永遠不會忘的,有一次還跟冰冰說,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健健康康的,等自己的孫子結婚的時候要邀請她來。」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卡司精彩可期,5 月 13 日由白冰冰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演繹藍寶石大歌廳當年絕代風華,讓這份屬於高雄的記憶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磅礡再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石#澎澎#康弘#白冰冰#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0

0.1719

0.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