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疾纏身多年!陳文茜突曬「超紅潤氣色」美照 緊抱TVBS夥伴聚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8:08
陳文茜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右)、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左)以及新媒體總監王偉芳(右二)一同合影。(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右)、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左)以及新媒體總監王偉芳(右二)一同合影。(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但她不放棄希望,仍盡力地讓自己開心、療癒身體。近日她宣布推出新書《晚安,我的生命》,想藉此鼓勵正在跟疾病對抗的人,「只要一息尚存,即全力以赴」,心態相當正面。

更多新聞:《萌寵明星粗乃玩》徐新洋曝追愛技 吳姍儒自嘲:沒傳緋聞就嫁人

 

陳文茜是《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的節目主持人,無奈因生病、疫情的關係,已經一年沒有見到TVBS的夥伴,昨(22)眾人一起享用晚餐,為了她的健康著想,參與盛會的每個人都已連續快篩3天,確保沒有染疫風險後,才敢跟陳文茜見面,這點相當暖心。

陳文茜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合影。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在陳文茜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狀態跟氣色都很棒,臉頰紅潤、笑逐顏開,可能是有好友們的正能量加持,讓她看起來根本不像正在和病魔纏鬥的人。TVBS總經理劉文硯(Sheena)、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新媒體總監王偉芳皆是座上賓,她們互相抱抱彼此、談天敘舊,感情緊密到令人稱羨。

 
更多新聞:獨/孫安佐偷爆狄鶯「喝醉特殊行徑」偏煩!澄清媽寶誤解:孫鵬才愛管

陳文茜推出新書。(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說,《晚安,我的生命》這本書對她來說是一本「生命之書」,「它不是過去我撰寫歷史、經濟、政治、文學、人性中穿梭的『大書』,但卻是每個人都必經的路程,而每個人在某些生命時刻,都需要面對大課題」。她希望讀者可以將這本書唸給年邁的家人、生病的伴侶,又或是虛弱、痛苦的朋友聽,讓他們更有精神面對病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詹怡宜#TVBS#晚安,我的生命#總經理#劉文硯#王偉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5

0.1716

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