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提攜徐新洋!胡瓜暴走開砲徐乃麟「都沒找我兒」較勁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10
胡瓜(圖左)開嗆徐乃麟。(圖/翻攝自胡瓜、徐乃麟臉書)
胡瓜(圖左)開嗆徐乃麟。(圖/翻攝自胡瓜、徐乃麟臉書)

主持大哥徐乃麟過去曾在《百戰百勝》節目受到綜藝界天王胡瓜提攜,近來他的32歲兒子徐新洋,也加入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和胡瓜兒胡釋安、孫克傑並稱「綜藝新三鮮」!然而胡瓜日前抱怨徐乃麟沒找過安安上節目,狠嗆「忙著做生意就好」,為此徐新洋還為父親道歉,並揭露胡瓜私下面。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徐乃麟(左)、徐新洋(右)父子。(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新洋加入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為求好表現一度壓力大到暴瘦5公斤,胡瓜不僅無私提攜,還盛讚他的敬業態度,「新洋真的很認真每一份工作,雖然不是他爸爸主持的,但都很認真。」
 
但是星二代難免被比較,胡瓜認為徐新洋和兒子胡釋安表現一樣好,倒是狠虧徐乃麟「但爸爸有不一樣好,新洋我會指導他,但安安去那邊…原來連找都沒找?就知道彼此父親不一樣,乃哥你就忙著做生意就好啦!」

更多新聞: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圖左起)孫克傑、胡釋安、胡瓜、賴慧如和徐新洋日前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新洋說瓜哥真的很照顧他,錄影完空檔常會與瓜哥父子倆吃飯,聊天話題多半圍繞著球賽,他也提到站在胡瓜身邊主持感覺比較放鬆。但和安安同台難免會較勁,他則認為較勁歸較勁,兩人私下仍是好朋友,至於誰表現比較好,觀眾自有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嗆徐乃麟#胡瓜徐乃麟#胡瓜開砲#胡瓜開嗆#徐新洋#胡釋安#星二代#胡瓜抱怨#提攜#最強綜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1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