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凍齡玉女「路邊嗑臭豆腐」美照曝光  網看呆:怎麼不會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0:16
蘇慧倫最近到苗栗出外景,吃臭豆腐的側拍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最近到苗栗出外景,吃臭豆腐的側拍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蘇慧倫,無疑是演藝圈的凍齡傳奇,52歲的她仍有著宛如少女的青春模樣,羨煞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外出工作花絮照,其中有張她站在路邊品嘗臭豆腐的側臉美照,讓粉絲大讚:「怎麼連吃臭豆腐都那麼美!」、「為什麼都不會老!」

更多新聞:不科學!52歲「玉女歌手」素顏私密照曝光 網一看無法相信

 

蘇慧倫分享外景早起犯睏照,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日前她才在線上音樂會曝光,最近又獲邀出外景拍攝,她在臉書分享心情:「趁著出外工作,被陽光和芬多精沐浴了一下,曬太陽曬到懶懶的,好想睡,感受春天,找一找內心的平衡,謝謝大自然的力量,還有臭豆腐也有夠臭的好好吃。」

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前往苗栗工作,紛紛惋惜表示「沒能遇到女神」,也有粉絲笑說「原來女神也會吃臭豆腐」、「不會吧!玉女歌手會吃臭豆腐」、「為什麼覺得豆腐是香的」、「怎麼連吃臭豆腐都那麼美」。

 
更多新聞:掰了福原愛2年!江宏傑認了有「新歡」 讓他看清很多事

蘇慧倫時常在臉書分享素顏照,凍齡模樣讓粉絲相當羨慕。(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時常在臉書分享素顏照,她也表示自己勤於保養的原因,除了曾被兒子誇讚素顏就像有化妝一樣漂亮,另因她是高齡媽媽,不希望和兒子同學的媽媽站在一起時,看起來會「差太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凍齡#玉女#玉女掌門人#蘇慧倫#臭豆腐#女神#保養#高齡媽媽#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