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寶明死後十天千萬遺產歸零!「小33歲嫩妻私吞」女兒火大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06
顧寶明過世10天內千萬遺產歸零。(圖/果陀劇場提供)
顧寶明過世10天內千萬遺產歸零。(圖/果陀劇場提供)

「喜劇泰斗」顧寶明出道45年,去年(2022)3月因心肺衰竭驟然離世,享壽72歲。然而就在他逝世滿週年前夕,女兒顧乃玠竟爆出繼母陳燕青於顧寶明過世後10天內,將他留下的千萬遺產轉進自己名下帳戶,氣得怒告侵占及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為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顧寶明一生共有3段婚姻,長女顧乃玠為與第一任妻子所生,兒子顧祐宗則是與第二任妻子所生。顧寶明55歲時娶了第3任妻子陳燕青,這名後母甚至比顧乃玠還小7歲,儘管她和顧寶明相差33歲,兩人仍攜手相伴約20年。

更多新聞:慟失第3胎!女星崩潰痛哭「難忍飆罵老公」驚爆婚姻亮紅燈
 
顧寶明因心肺衰竭驟逝。(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然而去年顧乃玠一手打理完父親後事後,向國稅局調閱顧寶明的財產清冊,赫然發現爸爸留下來包括700萬定存、200萬活存、投資帳戶、股票及保單等合計1千多萬元的資產,竟於死後短短十天內便歸零,全都被移轉到陳燕青名下。儘管陳燕青主張財產為夫妻共有,但顧乃玠無法接受,去年10月對陳燕青提出侵占、偽造文書等告訴。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新聞挖挖哇》節目近日談及此案例,律師郭德田在節目中表示,一個人過世後,國稅局就會把他的財產全部結算列冊,在個人名下就算個人財產,配偶若想主張是共有,就必須提出對應證據。

律師郭德田於《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及此案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再者,在所有人過世後,其帳戶裡的財產屬所有繼承人「共同共有」,若要動用需要「全部繼承人同意」才可以處分。顧寶明過世後,陳燕青在未獲本人授權的狀態下,以當事人名義取得財產、解約定存,恐會涉及偽造文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寶明#顧寶明過世#顧寶明遺產#千萬遺產#遺產歸零#顧寶明老婆#顧寶明嫩妻#私吞#顧寶明女兒#遺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7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