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腫麼了」?不老男神宋承憲近況曝光 網驚:滿滿油膩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22:21
宋承憲近日出席活動被爆出疑似發福。(圖/翻攝自宋承憲IG)
宋承憲近日出席活動被爆出疑似發福。(圖/翻攝自宋承憲IG)

46歲的韓國男神宋承憲憑藉2000年主演的《藍色生死戀》風靡萬千少女,紅遍全亞洲,成為「韓流」的代表明星,在多部電視劇中也都擔綱男一號,有顏值又有演技。日前,宋承憲出席活動,曝光了最新近況,竟然腫了一大圈,嚇壞網友。

網友瘋傳宋承憲疑似腫了一圈。(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瘋傳男神宋承憲發福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宋承憲的帥氣臉蛋與以往相比,圓潤了不少,仔細一看,居然還找不到下巴,往日俊俏模樣變成此時的福氣樣,立即掀起網友熱議,雖然有網友表示就算胖了,但五官還是依然帥氣,不過也有無情的網友忍不住吐槽「我的男神怎麼變這樣」、「滿滿油膩感」、「不是吧,下顎線和脖子都連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宋承憲非常熱愛健身。(圖/翻攝自宋承憲IG)

但還是有許多粉絲跳出來為男神解釋,指出宋承憲16日在IG上傳的自拍照,臉部依舊有稜有角,仍然是他們心目中的男神,和流出的發福近況不太像,推測有2種可能,相當敬業的他也許是「為戲增肥」,或是「身體水腫」,況且翻看宋承憲IG,便可以發現他非常熱愛運動和健身,46歲仍相當注重身材體態,保養得宜,完全不輸當年帥氣模樣,還變得更有成熟男人韻味。
 

更多新聞:劉愷威女友爆懷孕2個月!楊冪赴港探望女兒 有這「1目的」

宋承憲、劉亦菲曾談了3年的跨國戀情。(圖/翻攝自宋承憲、劉亦菲IG)

宋承憲昔日與「神仙姐姐」劉亦菲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迅速墜入愛河,談了3年的跨國戀情,而他也是女方唯一公開認愛的男友,不過兩人戀情終究敵不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彼此因為工作忙碌導致戀情告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承憲#劉亦菲#韓國#韓國男神#藍色生死戀#發福#男神#歐巴#跨國戀情#異地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230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