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前隊友「神仙顏值」遭起底!1分鐘狂扭片流出:趕快來台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9:18
邊嘏燏甜美的外型讓台灣網友彷彿再度撿到寶。(圖/翻攝自邊嘏燏IG)
邊嘏燏甜美的外型讓台灣網友彷彿再度撿到寶。(圖/翻攝自邊嘏燏IG)

有「啦啦隊天花板」稱號的韓籍隊員李多慧日前跨國加盟樂天女孩,4月12日將正式站上應援舞台,與台灣的觀眾見面。除了李多慧受關注外,她的前隊友、韓職棒亞虎隊的隊員邊嘏燏(변하율)也被起底,她跟李多慧一樣,擁有甜美臉蛋與纖細水蛇腰,大批網友狂敲碗要她入主台灣啦啦隊,趕緊跟上李多慧的腳步。

更多新聞:AV「暗黑楊丞琳」爆行業潛規則! 曝「金主選人」內幕:努力沒用

 

邊嘏燏的S曲線身材超邪惡。(圖/翻攝自邊嘏燏IG)

有網友在PTT表特板PO出邊嘏燏(변하율)1分多鐘的應援影片,她擁有洋娃娃臉蛋,以及S曲線的不科學身材,網友看了她性感扭臀的樣子後,紛紛表示「被融化了」、「超香」、「趕快來台灣」。

更多新聞:抓包郭雪芙、王子「公費談戀愛」!謝金燕揪褒愛疑點:他一直盯場

 
即使戴著口罩,依舊擋不住邊嘏燏的美貌。(圖/翻攝自邊嘏燏IG)

事實上,今年24歲的邊嘏燏身高164公分,高中就讀舞蹈科系,2019年就開始擔任啦啦隊隊員,可愛的雙馬尾燃起網友們的興致,IG約莫有10多萬人追蹤,在韓國早已有小名氣,有實力與李多慧並列「韓國啦啦隊女神」的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邊嘏燏#啦啦隊#啦啦隊女神#啦啦隊女孩#雙馬尾#水蛇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