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艾成胞弟心肌梗塞逝「同享年40歲」 王瞳:撕心裂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20:51

藝人艾成在去年8月離世,怎知才過兩百多天時間,弟弟蔡艾翔也在近期傳出因心肌梗塞猝逝,家人隨後悲痛證實;只是巧的是艾翔和哥哥同樣享年40歲,生前最後在螢幕前曝光,都是在胡瓜的綜藝節目上。

圖/民視提供

 
艾成弟追思會唱:「喔耶穌,喔耶穌,讓我與祢共舞。」

黑色西裝外套,臉上掛著墨鏡,去年八月,藝人艾成的追思會上,弟弟蔡艾翔,帶領全場歌唱,送哥哥最後一程,不論聲線還是外表,有如雙胞胎,怎料艾成過世,才剛過200天,傳出,艾翔也離世的噩耗。

消息太過突然,家中排行老三的艾翔,也是艾成的大弟,傳出是在3/20下午因心肌梗塞過世,只是他三月初時才來台追悼過艾成,算算和哥哥一樣,都是享年40歲。

 
巧合的還有,兩人生前最後一個上的,還都是胡瓜的綜藝節目,艾成太太王瞳曾PO出這張合照,感嘆地說長得像艾成嗎,怎料一陣子不見,就再也見不到了。

趙善意:「當然悲傷是一定會悲傷的,而且又勾起對艾成的一個思念,這種情況下當然就會不舒服,這種情況難免,他們還沒有(參加告別式)這樣的安排,因為他們也考慮到,瞳瞳其實她現在有戲在身,她也未必能夠分得了身。」

王瞳悲痛至極,文章中提到,再次感受撕心裂肺,相信艾成和艾翔,已經在天上團聚,最擔心蔡爸蔡媽的身體,也懇求大家給予空間。

蔡艾翔:「不知還幾年,或是哪一天,我們再相見。」

畢竟艾成的大哥,很早前就過世,如今接連送走艾成艾翔,家中4個兒子只剩小弟蔡艾衛,如今馬來西亞家人忙著處理後事,入殮追思禮選在23號舉行,白髮人送黑髮的痛,短時間難以撫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艾翔#馬來西亞#心肌梗塞#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