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愛瘋大S「連臭豆腐都不臭了」 掛保證小S見得到劉在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09
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還擺出廣告影片中「我是光頭」的姿勢。(圖/黃城碩攝)
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還擺出廣告影片中「我是光頭」的姿勢。(圖/黃城碩攝)

韓國男星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人,2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由於最近他跟大S(徐熙媛)正好結婚1週年,具俊曄除了大方放閃各種甜蜜故事,這1年來他頻繁往來韓台兩地,也越來越適應台灣生活,甚至還會選擇騎腳踏車代步,相當融入本地生活。

已經台韓兩地跑超過1年的具俊曄,就說因為沒有國際駕照,所以在台北都是騎腳踏車代步,出門買東西、在河堤附近閒晃,更是因為這樣才意外看到自己幫醫美診所代言的照片出現在公車上,讓他超驚訝。

 

具俊曄稱讚台灣的自行車道規劃得很完善,標示得很清楚,不過因為機車超多,所以還是會覺得「有點點危險」。由於畢竟還是藝人,具俊曄出門騎車安全帽、口罩、墨鏡全都戴好戴滿,但仍遇過有路人認出他來,還向他比讚。

更多新聞:勝利出獄生活曝光!遭爆「仍熱愛夜店」 還揪藝人朋友同樂

在具俊曄眼中大S超完美,不過自己最近倒是補充了膠原蛋白,讓自己更回春。(圖/黃城碩攝)

 

有趣的是,具俊曄20多年前來台灣宣傳的時候也曾品嘗過臭豆腐,當時覺得臭到難以下嚥,這次活動上又被問到對臭豆腐或台灣食物的感想,沒想到具俊曄說,最近大S買給他吃的臭豆腐沒有很臭,在想說是不是因為大S買的才會這樣,這個回答實在太甜,讓現場記者也都驚呼。

至於會不會帶大S回韓國見婆婆,具俊曄則透露,其實過年期間有帶媽媽、姊姊來台灣,因為姊姊是貓奴,所以有帶她們去貓村,自己的媽媽、S媽等一行人也吃了幾頓飯,而且現在自己的媽媽把大S當成女兒、S媽也把自己當成兒子了。

更多新聞:IG狠酸BLACKPINK「慢走不送」 主辦單位理想國道歉了

台韓兩地跑已經1年多,具俊曄也已經相當融入在台北的生活。(圖/黃城碩攝)


另外,小S(徐熙娣)之前去韓國玩,雖然具俊曄推薦了個人非常愛吃的韓式冷麵,但小S第一口品嘗後竟覺得不好吃,但還是有吃完。小S先前也曾喊話想跟韓國「國民MC」劉在錫合作,雖然上次去韓國沒有機會見面,但具俊曄保證他一定會想辦法促成這起「台韓最強主持人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具俊曄#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