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假新聞!具俊曄放話來台守護大S 寵妻金句連發「自己都害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09
具俊曄22日參與醫美診所記者會活動,也分享與大S結婚1年多的點滴。(圖/黃城碩攝)
具俊曄22日參與醫美診所記者會活動,也分享與大S結婚1年多的點滴。(圖/黃城碩攝)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相隔超過20年後破鏡重圓,再婚後他台韓兩地跑,也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姊夫」,近日具俊曄接下台灣的韓系醫美診所代言,又適逢兩人結婚1週年,整場記者會上他不斷放閃,浪漫金句不斷,不但說大S超完美不用醫美、來台灣就是為了守護大S,更透露了兩人結婚週年互送的禮物。

更多新聞:IG狠酸BLACKPINK「慢走不送」 主辦單位理想國道歉了

 

具俊曄說自己接下這個代言前,有經過大S同意。(圖/黃城碩攝)


具俊曄與大S於2022年再婚,最近剛過結婚滿週年,22日出席台灣醫美診所記者會時,也大方分享與老婆大S之間的甜蜜點滴。具俊曄表示,結婚週年其實兩個人很低調,只有一起喝香檳慶祝。至於禮物,具俊曄送了大S一條自己喜歡的迷彩花色裙子,大S回送了一條圍巾,具俊曄還告白:「永遠都愛妳」,大S則回應:「我也是。」具俊曄更對媒體表示:「對不起,這一年來我越來越愛她(大S)。」講到這邊他還不禁害羞,自己遮起臉來用中文說:「不好意思。」

這次接下代言之前,具俊曄有先跟大S報備,理由無他,就是因為「自己是大S的所有物」。被問到會不會有想建議大S進行的醫美項目,具俊曄則說大S現在已經非常完美了,而且大S本來就是美容女王,睡前瓶瓶罐罐塗個不停,還會塗到自己臉上,連自己都不知道被塗了什麼,間接傾吐夫妻情趣。
 

更多新聞: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現場工作人員要幫忙收桌椅,具俊曄也親切幫忙。(圖/黃城碩攝)


另外,被問到會不會鼓勵大S以演員身分復出,具俊曄則希望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兩人會不會吵架,具俊曄則一反平常低調的姿態,難得提高音量回答:「NEVER!」但若遇到兩人意見相左的時候,具俊曄則會盡量依照大S的意願,「就是盡量由我配合熙媛。」

先前曾傳出大S跟具俊曄分手的消息,具俊曄就說:「我不在意假新聞,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或動搖,真相總是會顯露出來、真相一定會贏。」但看到大S為此受委屈,具俊曄也因此心情不好,但怕會連帶影響對方情緒,因此下定決心要成為「能在背後支持大S、撐住她的角色」,也跟大S約好要一輩子守護她,自己更是為此而來台灣,看到大S低落時,他也會抱抱對方、拍拍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具俊曄#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577

0.3395